You are here

網上學習

網上學習

發展網上學習資源,能促進人道工作者及前線人員之間的知識交流,以及提升他們的技術。我們的網上學習資源包括災難基本知識,以及多個特別專題。
 

電子學習平台

網上學習課程

教研中心與學術機構及災難管理人員合作,推出多元化網上教學課程,包括與大學合辦短期證書課程、網上研討會、災難個案研究等,這些網上學習資源涵蓋不同的基礎知識及特定主體。所有完成學程的學員均獲頒發證書。

 

 

教育資源

災難個案研究

教研中心與美國哈佛大學FXB衞生及人權中心合作,按不同類型的災難及潛在危急事故進行研究,以提供最理想應變方案。

詳情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網上講座

教研中心主持網上講座,主題包括不同類型的災難防護方案,提供討論及交流相關專業知識平台,加強持份者對此範疇的認識。

 

博客

為促進與持份者在最新災難議題的意見分享、交流和討論,教研中心提供了博客這個平台。教研中心會編寫新的文章,並邀請客席專家撰寫與他們專業相關的文章。我們也會定期發佈有關季節性或熱門的話題。

博客文章並不代表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