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如何管理您的教研中心Moodle電子學習平台帳戶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如何管理您的教研中心Moodle電子學習平台帳戶

建立個人檔案及登入

建立個人檔案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教研中心)) 網站的右上角設有一個「登入/註冊」按鈕。請點擊這個按鈕,然後輸入你的個人資料以免費註冊一個帳戶。

你的註冊電子郵箱將會收到一封驗證帳戶電郵。請完成驗證以啟動你的帳戶,隨後即可開始使用。

登入

驗證帳戶後,你可以點擊 教研中心 網站右上角的「登入/註冊」按鈕來登入帳戶。

忘記密碼?

假如你忘記密碼,請在登入頁面點擊「Forgot Password」連結,然後輸入你的帳戶名稱 (即你的電郵地址)。你的註冊帳戶將會收到一封重設密碼電郵。

 

管理我的課程

課程註冊

所有需要註冊或登入方可存取的課程及網上學習教材都在課程頁面上顯示「立即報名!」的按鈕。

儲存進度

只要你保持網絡連線,系統便會自動儲存你的進度,無需手動儲存進度。

畢業證書

成功完成一個課程後,你的註冊帳戶便會在 15 分鐘內收到一封電郵,當中附有前往網上學習平台的連結讓你下載課程完成證書。

請留意,部份課程僅於修讀期間提供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