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免費短期課程「糧食安全:本地及全球視野」現正接受報名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免費短期課程「糧食安全:本地及全球視野」現正接受報名

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和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CCOUC災害及人道教援研究所,與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合作,舉辦免費短期課程「糧食安全:本地及全球視野」,現正接受報名。

 

儘管經濟發展、糧食科技進步,仍有不少人缺乏維持生理健康的充足和清潔糧食基本供應。1996年世界糧食高峰會將糧食安全定義為「任何人在任何時候均能實質且有效的獲得充分、安全且營養之糧食」,本課程旨在從本地及全球層面,介紹影響現今糧食系統可持續性的因素,並批判分析科技發展、經濟動力、政局穩定性,以及社會文化影響等範疇,為學員提供新視野,處理未來糧食危機的挑戰。

課程日期及時間

2019年1月7日至3月11日

逢星期一晚上6時半至9時半

課程統籌員

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高級講師 翁家俊博士

申請方法

按此進行網上申請。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課程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申請資格
  • 學位持有人

  • 具備良好英語能力(課程以英語進行,包括課堂期間的互動討論)

申請結果公佈

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

所有申請人都會獲悉結果。

課程評核

證書課程學生(選讀學生)需完成小組簡報。

學員可按其意願撰寫報告或接受測驗評估。

請瀏覽 Course Details.pdf ,了解更多計劃詳情及課程結構。

 

請聯絡翁家俊博士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電話: 2252 8468). 進行查詢,或按此瀏覽課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