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2018年多媒體創作比賽頒獎典禮暨社區教育活動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2018年多媒體創作比賽頒獎典禮暨社區教育活動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在香港攝影記者協會及香港紀錄片拓展計劃的鼎力支持下,在2018年10月1日至30日舉行周年多媒體創作比賽;通過這個主題為「我在災難現場」的攝影比賽,鼓勵參加者重新審視災難事件,整理回憶片段,以提醒公眾災難其實近在咫尺。

 

頒獎典禮暨社區教育活動於2018年11月24日在樂富廣場舉行,教研中心公佈比賽結果,並展出得獎作品。透過內容精彩的互動遊戲攤位,推廣災難防護的重要性。攤位分別由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的合作夥伴負責,包括消防處、民眾安全服務隊及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共700名公眾人士參與是次活動,從中獲益良多。

 

恭喜各得獎者!請瀏覽https://mmc.hkjcdpri.org.hk/listing.html,查閱比賽結果及欣賞得獎作品。(只提供中文版本)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香港攝影記者協會及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代表組成的評審團,為得獎者頒發獎項。
 


互動遊戲攤位為公眾人士推廣不同的災難防護訊息。
 


金獎作品
 


銀獎作品


銅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