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2016年災難防護應變周年會議:建設具抗逆力的衞生系統(2016年10月8日,香港 )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2016年災難防護應變周年會議:建設具抗逆力的衞生系統(2016年10月8日,香港 )

香港社會醫學學院及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於2016年10月8日在香港醫學專科學院賽馬會大樓合辦主題為「建設具抗逆力的衞生系統」的災難防護應變周年會議。

 

會議吸引超過320名來自不同界別的持份者參與,共同探討不同與建設具抗逆力的衞生系統相關的議題,包括危機領導及策劃、基層醫療、社區為本行動、醫院基礎建設及計劃等。會議重點環節為圓桌討論,集中探討建立災難防護及應變能力的跨界別合作。

 


會議主禮嘉賓合照留念,左起為香港賽馬會董事局副主席周永健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先生、香港醫學專科學院主席李國棟醫生、香港社會醫學學院主席馮康醫生、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聶德權先生、世界衞生組織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Dr Bernhard Schwartländer

 


各嘉賓及參與人士合照留念

 


會議中舉行「香港應該如何迎接『颶風桑迪』?」圓桌討論分享會

 

災難防護應變週年會議將繼續作為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的重點活動,促進災難防護及應變知識及意見的交流分享。請瀏覽http://acdpr.hkjcdpri.org.hk/archive/2016/ 了解災難防護應變會議2016的更多資訊及會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