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前線災難救援課程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前線災難救援課程

由英國救護學會、民眾安全服務隊、香港消防處、香港災難醫療學會、香港紅十字會及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合辦的前線災難救援課程,首部分課程在2015年8月15日順利完成,來自合辦機構的45名代表參加課程。課程旨在向參與人士傳授應對災難的最新知識及重要的實際救援技術,提升他們的災難救援能力,包括救援的指揮與協調、災難期間及特殊情況下的實際救援技術及心理支援。

 

來自英國救護學會、民眾安全服務隊、香港消防處、香港災難醫療學會、香港紅十字會及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的代表,參與前線災難救援課程。

 

課程在講堂以外,提供技術實踐訓練。

 

首部分的前線災難救援課程在2015年8月15日於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香港賽馬會創新醫學模擬培訓中心完成,參與人士拍照留念。

Fatal error: Allowed memory size of 134217728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29696 bytes) in /var/www/html/website/drupal/modules/system/image.gd.inc on line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