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相關文章 "vaccine"

2022

14 Jul 2022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陳醫生 

 

更多詳情

2021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12 Jul 2021

我在急症室工作了35年,2017年到達退休年齡,退休後一直在不同的大學擔任客席講師的工作。最近香港推行全民疫苗接種計劃,香港護理專科學院邀請我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擔任疫苗醫生,可以再次重臨前線照顧有需要人士,這是一件既富意義又令我興奮的事。這段時間在疫苗中心遇到不同市民,我覺得當中有些經驗值得在這裡分享,希望藉此讓公眾掌握更多接種疫苗的相關資訊,並釋除大家心中的一些疑慮。

 

更多詳情
17 May 2021

麥嘉慧,科學人 

更多詳情
Cover_DPRI_VaccineSafety
11 Jan 2021

陳德勝醫生

2021年1月6日

 

新冠狀病毒肆虐全球,最近更在英國及南非出現變種情況,令傳染力增加數倍,導致全球爆發更趨嚴重,市民日常生活受到限制,全球經濟及交通往來亦大受影響。因為新冠狀病毒暫時仍缺乏有效的治療藥物,所以除了加強防疫措施之外,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利用注射疫苗增加群體免疫,切斷新冠狀病毒的傳播鏈,令到疫情受到控制。香港特區政府購買三種新冠狀病毒疫苗免費為市民接種,希望能逐漸減退疫情,社會盡快恢復正常運作。

更多詳情

2020

Subscrib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