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相關文章 "typhoon"

2019

22 May 2019

Two representatives of the Hong Kong Jockey Club Disaster Preparedness and Response Institute (HKJCDPRI) participated in the World Association for Disaster and Emergency Medicine (WADEM) Congress held on 7 – 10 May 2019.

更多詳情

2018

22 Nov 2018

超強颱風山竹襲港迄今超過1個月,街道上還殘留山竹帶來的瘡痍景致,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在山竹襲港後即時委託香港大學民意調查計劃,就「公眾對防風措施的認知及意見」進行一項簡短調查,並於今天公佈調查結果。

調查發現,有近一半受訪者(45%)在山竹襲港時,用膠紙貼窗以防玻璃爆裂,這是市民主要的防風準備。只有極少數在風災期間有作停電(1%)和停水(2%)的準備,而逾三成半受訪者(36%)表示完全沒為風災作任何準備;調查又發現有超過一半受訪者(55%)認為容易找到防災準備的資訊,包括從報章或社交平台得來的資訊。

更多詳情
Subscrib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