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災難應變基礎課程2016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災難應變基礎課程2016

由香港急症科醫學院舉災害醫學小組委員會舉辦、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支援的2016年災難應變基礎課程,在2016年3月至7月順利完成。課程以五個全日環節進行(每環節8小時,共40小時),共18人參與,包括急症科內科醫生及護士、香港消防處救護主任。

 

為了讓學員從本地及國際層面全面認識人道救援工作,課程主辦單位安排他們在2016年7月16日,參與由香港紅十字會人道教育中心舉行的工作坊,提升他們對災難防護技術及實踐的認知,學員亦參觀紅十字會派遣用救援裝備倉庫。 

 

 
2016年災難應變基礎課程包括小組討論及示範環節。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2871 8507,聯絡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秘書處;或瀏覽http://disaster.com.hk,了解課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