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災難應變進階課程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災難應變進階課程

由香港急症科醫學院舉災害醫學小組委員會舉辦、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支援的首個災難應變進階課程,四節課堂在2016年9月24日至12月3日期間的四個整日進行,每節課堂探討一個議題,包括市區人道危機、突發事故分類、醫院管理及救援,以及市區災難與世界。

 

課程共三十二名學員參與,包括十九名醫生、九名護士、兩名救護人員及兩名醫院經理,他們在課程中獲得新知識及技術,包括在災難發生前妥善準備醫療設備,確保救援工作不受災難影響,以及有效進行災後復原工作。此外,課程亦通過互動模擬練習,為學員提供實踐所學知識及技術的機會。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2871 8507,聯絡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秘書處了解課程詳情;或瀏覽http://disaster.com.hk/advanced-disaster-response-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