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災難防護應變周年會議2015:從社區走進急症室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災難防護應變周年會議2015:從社區走進急症室

2015年災難防護應變周年會議「從社區走進急症室」於10月30日至11月1 日在香港醫學專科學院賽馬會大樓舉行,屬本港首個以災難防護及應變工作為主題的會議。會議由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及香港急症科醫學院合辦,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和地區的61名講員及超過300名的參加者,包括澳洲、中國、香港、印度、意大利、日本、澳門、新加坡、台灣、菲律賓、英國及美國。

政府代表、醫學專家、醫護人員、志願團體代表及從事災難防護應變研究的學者聚首一堂,討論災難及急救醫學的相關政策、典範實務及創新模式。會議為期三日,為跨界別專家提供分享經驗的交流平台,並分享災難管理及其他急症醫學相關議題的最新消息。

主辦單位相信災難防護應變工作需由不同持份者共同承擔,周年會議可作為促進知識交流及溝通的重要平台。

 

按此查閱會議報告,亦可於本網站電子學習平台,收看會議的網上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