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基本災難生命支持課程先導計劃(2017年10月18日)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基本災難生命支持課程先導計劃(2017年10月18日)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將與美國國家災難生命支持教育協會(NDLSF),在香港合辦基本災難生命支持(NDLS)課程。

 

美國國家災難生命支持課程

美國國家災難生命支持(NDLS)課程獲美國急症醫學會(American College of Emergency Physicians)認可作為大型傷亡事故醫療救援危機全面訓練的黃金標準。NLDS 是一系列的教育課程,旨在培訓醫護及救援人員在處理大型傷亡事故的能力。通過能力為本課程,參與人士可全面及跨領域檢視所有災難危機,並提升個人、機構及社區災難管理能力。
 

NDLS課程由全球認可的NDLS訓練中心提供,在美國國家災難生命支持教育協會及內地NDLS訓練中心的支援下,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將會在香港推行基本災難生命支持(BDLS)課程及進階災難生命支持(ADLS)課程先導計劃,試行有關課程,講員來自美國國家災難生命支持教育協會總部及內地訓練中心。
 

基本災難生命支持(BDLS)課程歡迎合資格人士報讀,在2017年10月20日及21日舉辦的進階災難生命支持(ADLS)課程則僅接受獲邀請人士報讀。

課程

基本災難生命支持(BDLS)課程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6時30分

形式

以課室教學為主,包括講座及小組討論

課程內容

課程簡介                     時間表 

教學語言

英語

 

課程費用

先導計劃課程費用、教科書及證書皆為免費,參與人士將於課程前或課程期間獲發教科書。

 

報名資格

  • 包括醫生及護士在內的急症醫學人員;或
  • 輔助醫護人員;或
  • 急救課程導師或資深急救員;或
  • 從事相關培訓發展及計劃人士。

 

報名

報名以先到先得形式進行,有興趣人士,請於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或以前,透過https://goo.gl/forms/ksorLrGev4cFukZx1遞交報名申請。

參與人士需於課程後填寫有關本港災難生命支持課程發展的調查問卷。

主辦單位將郵寄由美國國家災難生命支持教育協會頒授的證書予成功完成課程人士。

 

查詢

有關查詢,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852) 2871 8509,聯絡楊樂恩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