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相關文章 "fellowship"

2019

14 Jan 2019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設立培訓學人計劃,為參與人士提供機會,通過訓練課程或實習,提升災難防護知識及技巧,並與香港相關機構合作,設計創新災難防護方案,將知識應用於實際情況。
 

更多詳情

2018

04 Dec 2018

「借鑑國際經驗,應付本地需要」,是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的座右銘。教研中心與英國緊急事故規劃學院(Emergency Planning College)合作,2018年11月19日至30日在英國約克,舉辦為期兩周海外學人培訓獎學金計劃的「綜合抗災能力定制課程」。課程由教研中心及緊急事故規劃學院設計、香港警務處重大事故科提供專業意見,十六名來自香港英國救護學會(香港分會)、醫療輔助隊、衞生署、醫院管理局、香港警務處、香港紅十字會及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的代表參與課程。

更多詳情
30 Oct 2018

在2018年10月8日至12日,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與英國管理及領袖培訓機構Operational Command Training Organisation (OCTO)合作,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海外培訓學人計劃「危機及緊急情況管理課程」,來自救護學會香港分會、醫療輔助隊、衞生署、醫院管理局、香港急症科醫學院、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及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的九人代表團參與課程。

 

更多詳情

2017

07 Dec 2017

簡介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急症醫學/急症醫療服務海外培訓學人獎學金計劃現正接受申請。因應香港市區環境的潛在危機,2017年暑期海外培訓獎學金計劃以「鞏固香港市區災難急症醫學/急症醫療服務」為主題,遴選以與主題相關申請為優先。

 

學人獎學金計劃

更多詳情

2016

14 Jul 2016

楊樂恩女士是海外學人培訓獎學金計劃首名得主,她在2016年6月30月,完成六個月的英格蘭公共衞生署培訓及實習;期間與英格蘭公共衞生署全球醫療隊屬下全球減災隊伍負責人Virginia Murray教授緊密合作,並參與全球災難防護的推廣工作。

 

更多詳情

2015

Disaster Preparedness and Response Institute Training Fellowship Programme
20 Sep 2015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設立學人培訓獎學金計劃,為醫護人員及非政府組織代表提供難得的培訓機會,通過在災難管理及防護相關機構接受培訓或實習,以提升他們在災難防護和應對方面的知識及技巧。

我們提供三類學人培訓獎學金計劃:

 

醫護人員海外學人培訓獎學金計劃

更多詳情
Subscrib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