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相關文章 "emtofficial"

2019

14 Jan 2019

2015年4月8月,世界衞生組織訂立全球應急醫療隊(前身為外國醫療隊)登記名冊,從而在發生突發災難時,派遣名冊上的應急醫療隊提供援助。到了2015年9月,世衞發表國際應急醫療隊的分類及最低要求的認證標準,各個國家或組織的急醫療隊救援需達一定標準,獲得簡單認證及註冊,方可成為國際應急醫療隊。

 

“根據世衞全球應急醫療隊認證系統提供的應急醫療隊培訓及研究發展”

更多詳情

2016

29 Dec 2016

世界衞生組織在2015年4月8日,公布設立全球外國醫療隊註冊制度及建立名冊,協調可以在地震、海嘯、熱帶氣旋、水浸及傳染病爆發等突發情況即時提供救援協助的醫療隊伍,以支援各地政府進行救援工作,增強救援能力。世界衞生組織外國醫療隊項目屬協調機制,分辨受災地區的醫療需要,派遣外國醫療隊提供協助,並只會在當地政府同意下介入協調派遣工作。

更多詳情
28 Nov 2016

由世界衞生組織及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合辦,第三屆世界衞生組織全球應急醫療隊會議11月28日至30日,在香港醫學專科學院賽馬會大樓舉行。

更多詳情
Subscrib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