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研究項目資助計劃2016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研究項目資助計劃2016

 

現正接受申請

 

關於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研究項目資助計劃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研究項目資助計劃,旨在通過支援跨學術領域研究項目,提升社區抗災能力。計劃為有潛質貢獻本港災難管理、實證為本的政策研究或其他研究項目,提供財政支援。

 

2016年優先研究項目

2016年可獲優先資助的研究項目為與本港災難防護應變的知識及資訊管理相關項目,包括災難危機溝通及個人抗災能力。計劃亦歡迎其他與本港災難防護應變有關的研究項目申請資助。

 

資助額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按照不同項目的規模、研究範圍及特定需要撥款,最高資助額為港幣500,000元。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有權自行決定所有資助額。

 

申請條件

每個申請項目的首席研究員需全職受僱於以下本地機構:

  • 專上教育機構
  • 志願團體
  •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
  • 政府部門
  • 法定機構

研究項目需於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進行。

研究項目不得同時獲其他資助或撥款。

 

申請程序

申請需於2016年9月22日前,通過電子(PDF檔案)或郵寄方式遞交以下文件:

  1. 申請表
  2. 研究計劃
  3. 所有研究人員履歷
  4. 其他文件 (如適用,包括申請人所屬機構/學系的研究活動簡介)

申請套件可於此處下載。

請遵守申請指引,否則申請將不獲考慮。

 

遴選條件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會根據申請項目與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工作項目相關性、研究嚴謹度、項目及財務預算管理,以及對社會貢獻評核申請項目。請參閱申請指引內詳細遴選條件。

 

重要日期
截止日期:2016年9月22日
結果通知日期:2016年10月底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2871 8607查詢。 

Tags: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