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災難防護應變社區參與及公眾教育入口網站系統招標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災難防護應變社區參與及公眾教育入口網站系統招標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現正就「一站式災難防護資訊社區入口網站系統」發展計劃招標,預計計劃在2018年6月至2019年5日進行。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相信,邀請市民及社區參與災難的管理、防護、應變及復原工作,是達至全民應變的最關鍵要素之一;然而,多項研究結果揭示社區對災難資訊有急切需求,現時相關資訊散亂,公眾未了解從何獲得資訊。

 

有見及此,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計劃發展一站式網上平台,通過簡單、有趣和互動的學習過程,邀請公眾參與災難相關工作,提升本港對災難防護應變的意識。

 

按此下載投標文件及了解詳情,投標載止日期為2018年5月8日(星期二)下午5時。

 

社區入口網站系統以中文為使用語言,請以中文遞交創意解決方案,計劃書其他部分則以英文撰寫。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852) 2871-8507聯絡我們,了解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