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Article(s) related to "[This articl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2022

14 Jul 2022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陳醫生 

 

Read More
12 Jul 2022

原文轉載自王价巨 〈面對災害:文化資產保護的超前部署〉,《文化資產保存學刊》,2020年,頁92-97。

 

全文見: 

Read More
Psychological first aid training
16 Jun 2022

課程名額已滿

 

Read More
18 May 2022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 教研中心) 堅信「防災教育,從小做起」,自2019 年起積極與業界和學界合作,研發有趣又貼近生活的教學方法與教材,培養幼兒的防災知識、技能和態度,為應對未來的危難事件作好充分的身心準備。

Read More
Seaweed under ocean
19 Apr 2022

海洋中的微型藻類不僅會產生獨特的芬芳氣味,這些揮發性分子更會促進大氣內雲的形成,從而影響地球氣候。

 

Read More

2021

human nose
19 Nov 2021

麥嘉慧,科學人 

 

Read More
自然與人類
01 Nov 2021

世界衞生組織自2015年開始,展開「氣候變化與衞生」推動計劃,越來越多人開始意識到,氣候變化正對人類身心健康帶來危機。然而,大多數討論集中在氣候變化對身體方面造成的影響,而忽略它對心理和情緒健康方面可能引致的重大及長遠負面影響。

 

Read More
手持地球的女孩
12 Oct 2021

由英國巴斯大學等六間歐美與英國的大學,於今年9月發表題為「年輕人心聲」的調查發現,面對氣候變化,每十個16到25歲的年青人,就有四個表示對生育感猶豫。

Read More

Pages

Subscrib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