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急症醫學/緊急醫療服務海外培訓學人獎學金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急症醫學/緊急醫療服務海外培訓學人獎學金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簡介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急症醫學/急症醫療服務海外培訓學人獎學金計劃現正接受申請。因應香港市區環境的潛在危機,2017年暑期海外培訓獎學金計劃以「鞏固香港市區災難急症醫學/急症醫療服務」為主題,遴選以與主題相關申請為優先。

 

學人獎學金計劃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致力令香港成為災難防護應變培訓的區域及國際領袖,以及提升本地社區抗災能力;海外培訓學人獎學金計劃旨在通過支援本地醫護人員在海外知名學術及培訓機構、或與災難管理相關組織學習或工作,為香港引入全面及最新的災難相關知識。本港從事緊急事故救援工作的臨床醫生、醫護人員及災難救援人員可藉此難得機會,改善臨床護理、災難應變及防護技術,同時獲得新知識及技能,並在實際及真實處境中培訓領導才能,提升對災難及救援醫療系統的洞察力。

 

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Tags: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