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相關文章 "HKJCDPRI"

2019

20 May 2019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於5月17日起在《香港01》新聞網站推出【防災零距離】系列,每星期跟讀者分享防災訊息,為應對不同災難作好準備。

災害風險無處不在,任何人都可以成為當中主角,但同時間,防災的意識和行動,亦是任何人都能學懂和做到的。【防災零距離】專欄以此為宗旨,由教研中心撰寫,跟讀者從以往發生過的災難去反思和學習,並集結不同地方和專家的防災知識和經驗,希望讓讀者感到「防災」其實不難,也不是很遙不可及的事。
 

更多詳情
18 Jan 2019

免費下載教研中心的防災月曆

更多詳情

2018

05 Dec 2018

在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教研中心)建設項目的首三年工作中,本中心一直旨在提升社會各界的災難防護及應變能力,共建安全社區。期間我們為香港社區建立了一個學習平台並已漸見成效。


另外,我們與合作夥伴攜手,向專業界別、學術界別、非政府組織和公眾群體合共逾 30,000 位人士提供一系列有關教育和抗災能力的培訓活動。

更多詳情

2015

21 Aug 2015

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慷慨捐贈,並於2014年在香港醫學專科學院的帶領下正式成立,旨在提升社會各界的災難防護及應變能力,共建安全社區。

 

通過與學術界及社區夥伴合作,我們致力提供完善的平台,促進相關培訓、研究、政策討論及知識交流,凝聚社會的防災氛圍。我們採用混合教學模式和方法,包括網上學習、面授課程、模擬訓練及實地演習,以提升知識傳遞效能,確保學以致用。

更多詳情
Subscrib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