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得獎小朋友於才藝比賽展現防災知識

Share this course with friends

得獎小朋友於才藝比賽展現防災知識

一直以來,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都鼓勵小朋友多關心身邊事物,細心留意潛在危機,遇到災難時,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之餘,也要關懷他人。只要細心學習,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學懂防災!

為激發小朋友的學習興趣,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特別舉辦「防災達人創作比賽」,活動已於7月31日完滿結束。此外,教研中心本年度更透過歌曲「防災小將」,提醒小朋友災難可以隨時發生,並引導小朋友建立面對災難時應有的正面和正確態度。在比賽中,小朋友運用創意表達防災要點。

參賽作品超過280份,我們特別邀請以下評審選出各組別的優勝作品。

專業評審團隊:

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經理

廖錦霞小姐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營運總監  

周穎芬小姐

 

民生書院幼稚園校長

張展鈴博士

香港基督教播道會聯會中國基督教播道會
茵怡幼兒學校校長

蘇綺湄校長

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 (2016-2018)

伍尚豪先生

 

「防災達人」填色比賽得獎名單

初小組

冠軍:麥馨月

亞軍:趙柏滔

季軍:彭海澄

高小組

冠軍:楊民逸

亞軍:譚嘉琳

季軍:梁家宜

評審團隊成員: 香港插畫師協會會長 (2016-2018) 伍尚豪先生(左一)、香港基督教播道會聯會中國基督教播道會茵怡幼兒學校校長蘇綺湄校長(左二)、香港醫學專科學院營運總監周穎芬女士(左三)、民生書院幼稚園校長張展鈴博士(右一)及教研中心的經理陳靜怡小姐(右二)合照。

 

「主題曲才藝比賽」得獎名單

幼兒組

最佳表現獎:邱灝晴

初小組

最佳表現獎:源天恩

如欲瀏覽更多得獎、入圍和其他參賽作品,請前往https://mmc.hkjcdpri.org.hk/

謹在此恭喜比賽得獎者,並感謝所有參賽者的踴躍參與。得獎者將出席於10月20日舉行的「防災零距離」嘉年華暨多媒體創作比賽2019頒獎典禮,歡迎各界人士參加。